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学校与志愿者

梁衡:支教是一个利人利己的事业

时间: 2015-07-22 发布者:索玛花支教助学联盟 浏览次数:次

23岁的梁衡,是一个来自广州的帅小伙,2015年2月来到四川索玛慈善基金会参加培训,22日分配到索玛花爱心小学任教。

对待教学梁衡丝毫不马虎,他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得到最大的收益。

因为明白被动的学习只会是事倍功半,所以梁衡经常找各种方法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很自觉的参与到学习中来。

梁衡认为:这里的孩子也应得到和城市里孩子们一样的待遇,一样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一样健康向上的童年。他每次批改孩子们作业的时候都特别认真,不放过孩子们容易出错的每一个小地方。

知识固然重要,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更为重要。课余时间,他会教孩子们练习一些武术的基本,手把手得给他们指导、一遍一遍的示范每个动作。

在生活中的梁老师也能把孩子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帮他们剪剪头发什么的,都是小菜一碟~

梁衡觉得,支教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业。利己是小,而所谓利人,就是希望能在他们这些支教老师的带领下,大山里的孩子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得到公平的待遇。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