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花动态

谢谢你的光顾—我的“小怪物”

时间: 2020-07-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喜欢童话,是因为把它当成了童年;

刻在记忆里的的那些春夏秋冬,是我们一起留下的欢声笑语;

站在回忆的窗口,我祝福你们成长快乐!幸福安康!长风破浪!



(2018年秋,刚刚大学毕业的我毅然决定参加索玛花支教项目。)



教室里,你放声歌唱,我知道你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愿作为太阳去守护你的小小愿望!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扬帆起航!



(每个孩子都欢迎着我们支教老师的到来,因为他们知道我们支教老师对他们好。)




你摇头晃脑向我跑来的时候,我张开臂膀,将我全部的温柔都给了你,你就像是我的宝藏。你的心也更像是月亮一样洁白明亮,我忍不住悄悄的将它收藏。



(孩子们的陪伴给了我在这里坚持下去的动力。)



晴空万里,阳光和你。你带我穿越了山林,感受了暖风,如果时间定格,我真希望留在此刻,留在你给我的温柔乡。



(我喜欢记录孩子们开心快乐的时光。)




你的微笑像是敷了一层甜甜的蜜,甜进心里。这些美好的回忆,愿多年以后我们彼此再想起。



(陪伴了你们两年的时光,即使有万般的不舍,我也终将离开)


 


更多的陪伴,是你我畅想在知识的海洋,我作为那引路的明灯,小心翼翼的指引着你前进的方向。



(我也很期待能够有新的老师来为你续航。)




时光的剪影让我记住你的太多,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动作,都是我开心快乐一整天的源泉。你给我的温暖化作了动力,我必须绽放光芒,把你照亮。



(再见了,我的“小怪物”们)



我作为了你成长的短暂守护,悉心照料着你的全部;

也谢谢在我生命中有了你的光顾;

我庆幸我人生的旅途来到了大凉山停留驻足;

期待更多志愿者的加入。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