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花动态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时间: 2020-07-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高考的结束,就如同狂欢拉开了序幕。

城里不醉不归的party、青春炽热的告白,

或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段青春画上了句号,

另一段激扬的岁月又刚刚启程。

然而,对于大凉山里的很多孩子来说,

他们没有资格参加这次可能改变命运的高考,

因为家庭经济的困难,

他们很多人在初中毕业后就已经在种地或是出去打工。

可是他们本该也有一段燃烧的青春啊……



1.jpg

 


高中的校园生活是纯真的。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为我们编织着那首动人的歌曲。回忆曾经走过的高中生活,里面拥有乐趣拥有欣慰的泪水拥有真挚无暇的友谊还拥有父母默默的支持以及老师细心的教导心中充满了感动。可这些对于很多大凉山里的孩子来说只能是无尽的想象。



2.1.jpg


2.2.jpg



本期又一批受索玛花爱心助学“请帮助我读完高中”项目资助的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共59名高三毕业生参加高考,文科2人上二本线,14人上专科线;理科13人上二本线,21人上专科线;8人参加单招考试,1人弃考。



3.1.png

3.2.png

3.3.png

3.4.jpg

3.5.png



高三总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到了大学才发现那是回不去的美好时光;今年九月我们不会按时再回来,这就是离别的意义;下个秋天,教室里坐满了人,可不再是你熟悉的面容;你说的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我们已各奔东西,我相信坚强勇敢,纯洁善良的你定能走出大山,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4.jpg



马上步入更广阔的星辰大海,你是否已经默默在心里为自己许下了小小愿望,可能是学习征途中的小目标,可能是生活中的小期盼,也可能是你想要留在心底的时间胶囊。放手去拥抱更广阔的天空吧!同学!开启你的下一段征途吧!我们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祝:美梦成真,前程似锦!



5.jpg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