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花动态

521公益日丨因为有你,世界更加美丽

时间: 2022-05-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图片




01

世间有诸多的不公,但总有人与你并肩前行。

图片

受助前


勒格夫也和勒格古牛是大山里的一对苦难孤儿兄妹,爸爸妈妈多年前去世,大姐出嫁,大哥文盲,二哥是残疾聋哑人。索玛志愿者家访时发现他们后,一个又一个爱心朋友伸出援手,不离不弃,在爱心朋友的陪伴下,两兄妹不仅生活环境有了改变,性格也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图片

受助后





02

用平凡的坚持托起明天的希望。

图片

林国权老师


支教5年的林老师说:“有时候也许支教的意义就在于此吧,能够让哪怕少数的几个孩子发生改变。能够让他们在将来的某一天,知道老师来这里的不容易,以及老师曾经对他们产生过影响,在他们人生道路上能够成为一声叮咛,一句警醒。”——林国权(兰希黎爱心小学)


支教7年的张老师说:“总是说着要走,却未曾离开。我想大概是上辈子属于这里,上天才会派一群可爱的人儿感化我。”——张元(林川小学)


图片

张元老师




03

幼小的树苗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图片

端着阳光午餐的孩子们


孩子们在作文中写到:“自从在学校能吃到热乎乎的阳光午餐后,我不会趴在桌子上发呆了,老师上课的时候我的肚子也不会咕咕叫了,也有精神上课了。”


索玛花阳光午餐带来的不止是午餐,是用餐礼仪、行为习惯、劳动教育,更是孩子们迈出大山的第一步。





04

以爱育爱,成人成才

图片

索玛花小学教学楼


如果音乐是一剂良药,能够直抵心扉,给心灵以慰藉;那么公益则是一道光,为所有人而闪亮,给人以温暖和希望。在索玛花小学,四季、白昼、群山、你我都与爱相拥。


索玛花小学是一所纯公益小学。旨在帮助偏远山区的彝族孩子,上学读书,健康成长。


图片

索玛花小学的学生






521 一块做好事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为爱行动起来,助力山区孩子走出大山。




图片

山在那里,希望在那里


图片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