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花动态

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在众多支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各社会爱心人士和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下,本学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2.jpg


从阳春白雪的2月到艳阳高照的7月,从漫山遍野的索玛花到初夏时节的石榴花。索玛花支教2022年春季学期的72名支教老师历时五个月,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美姑县、布拖县9所支教小学、4所中学,先后服务了中小学生2734名。

3.jpg

兰希黎爱心小学

4.jpg

安曲小学

爱美小学

象形小学

来力敏小学

盈福小学

爱婴岛小学

林川小学

索玛生活教育


从一条条应召入职的支教申请、到一张张笔记满满的备课本、再到一条条奔赴梦想交融的乡间僻径。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72名支教老师载着爱与梦奔赴大山,荡起孩子们的梦与希望,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一声声稚嫩纯真的老师好、一颗颗真挚热爱的童心正是这一群群支教老师留守乡村无法割舍的理由。

12.jpg


从2011年至今,索玛花支教项目已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75所山村中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支教志愿者累计达1534人,受益学生30000余名。

13.jpg


正是山区孩子对教育的需要,正是支教老师对公益的支持和奉献,正是索玛慈善基金的接连,我们的索玛花支教事业才能取得如此成就,我们也将朝着基金会的使命前进!

14.jpg



一颗赤诚的公益之心,不限于形式的壁垒。可以是一句暖人心的鼓励、也可以是一段难忘的支教经历、亦或是你对支教事业的爱心捐助:一本书籍、一个书包、一张课桌都是对索玛花支教的支持与助力……


春季学期虽已结束,但我们所从事的支教事业却从未停歇,今天的我们依然在坚守、明天的我们又将奔赴新的旅途。我们一直在路上,也期待您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15.jpg


山在那里,希望在那里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