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项目

来力敏小学—主体验收合格啦!!!

时间: 2020-07-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相信爱是幸福的主宰!

相信爱会有无限的希望!

 

 

相信爱就是改变的力量!

感谢爱心企业家来力敏先生和王建女士对九口来力敏小学综合楼的捐赠;你们的善举将给孩子们带来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更会温暖孩子们纯净的心灵!


1.jpg

 


九口来力敏小学建校项目(综合楼)即将竣工。14名老师和329名同学们也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搬进去。

 

从刚开始的破土动工到高楼的耸立,每个人都满怀着期望与欢喜,每个人都憧憬着搬进新教室后的场景。


2.1.png


(开工仪式)

2.2.jpg


2.3.jpg


2019年7月20日,九口乡来力敏小学进行了开工仪式,除政府及教育局领导们讲话外,索玛慈善基金会理事陈新平先生及家人也到此参与了开工仪式,并代表来力敏先生和王建女士在开工仪式上发言: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学校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时间落成!


(基础放线验槽清基)

3.1.jpg


(垫层浇筑)

3.2.jpg


(砖基础砌筑)

3.3.jpg


(隐蔽基础验收合格)3.4.jpg


(一楼楼顶板筋验收)

3.5.jpg


(二层钢筋验收情况)

3.6.jpg


(一楼楼面浇筑完成)

3.7.jpg


(搭建二层到三层之间的支架)

3.8.jpg


(三层屋面钢筋验收)3.9.jpg


疫情快要过去,来力敏小学综合楼建设,又恢复了正常,现在一楼的砌砖已完成,准备二楼砌砖;同步搭设脚手架和三楼扎板筋,三楼板筋也完工了。最近学校停水,工人只能从很远的地方运水来施工,建筑工人们辛苦了。



4.1.jpg



4.2.jpg


4.3.jpg


老邪哥哥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及夫人、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来力敏小学综合教学楼建设工程,并看望了索玛花的支教老师们。
建设工程因为学校停水而耽误着,建设用水只能从很远的地方用大水桶运到工地上,真心不容易啊!


(主体切砖和过程检查照片)5.1.jpg


(主体验收合格啦!)

5.2.jpg


5.3.jpg


孩子经常跟老师感叹:这个楼好高啊!到时候窗外的景色一定很美吧!老师是不是也很开心啊!好像早点搬进新教室呢!


6.jpg


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心系大凉山,感谢您们无私的帮助,向山区孩子赋予一缕温暖的阳光!


春日的暖风,伴随着你我!!!

【返回列表】
  • 索玛资讯
  • 索玛项目
  • 信息公开
  • 机构党建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关注我们

©2019 版权所有 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 | 蜀ICP备17033752号-1 技术支持:快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