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基金会简介


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简介

 

【机构介绍】

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于2014年8月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2017年9月26日被认证为慈善组织,2020年4月获得4A级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2020年9月1日获得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为更好地开展扶贫济困、赈灾救助、助老扶孤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通过网络的力量,筹集资金和物资,帮助凉山彝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偏远的山区小学和困境家庭,开展长期的支教、助学、建校、阳光午餐、扶贫救助等公益慈善项目,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为该地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及教育奉献爱心和力量。

    自成立以来,索玛花支教项目共派遣1648名支教志愿者服务于77所山村中小学,进行长期支教,直接帮助了27000余名困境山区的孩子们。我们在支教学校不仅开展三洗课、劳动课等特色课程,同时,定期开展宣传禁毒和预防艾滋病的主题班会,让孩子们从小就知道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

    索玛花爱心建校项目共援建47所(44所已建成,3所在建中)小学、5座桥梁、5个操场、10所中小学的饮水工程,还为山区的18所中小学和281户困境家庭安装太阳能集中供热设备和太阳能热水器,让孩子们洗上热水澡。  

    索玛花阳光午餐项目累计受惠学生123401人,让孩子们吃上热乎饭。

    索玛花爱心助学项目一对一资助困境家庭的孩子、孤儿、单亲、留守儿童共计43000余人,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累计帮扶特困老人639人,解决孤寡残疾无依的老人们的温饱、让老人不用再流浪街头、老有所依。每年为每人发放500元现金1次,发放生活物资1次。物资包括:大米100斤,食用油10斤,食用盐5斤,棉被1床(5斤),床上4件套等。

   【基金会宗旨】

践行社会责任,服务他人,让公益贴近生活,让爱心温暖四川。

【基金会性质】

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

【基金会业务范围】

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主要开展扶贫济困、扶老助孤、赈灾救助等公益慈善救助活动,具体范围是:

(一)扶持资助城乡低收入困难群体;

(二)帮扶城乡孤寡老人、失独家庭、孤儿和残障人员;

(三)资助困难家庭学子完成学业;

(四)为重特大疾病特困家庭提供医疗救助帮扶;

(五)资助因自然灾害造成的困难家庭和困境人员。

【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最优质最值得信赖的慈善组织。

我们的使命:让每一位偏远地区困难家庭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我们的价值观:积攒爱,传递爱。

         

        






注:本网站的所有照片版权所有,转载、拷贝用于任何商业和慈善目的,均须得到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的允许,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法人登记证书(正本)(1).jpg

微信截图_20201016084522.png


  • 索玛资讯
  • 索玛项目
  • 信息公开
  • 机构党建
  •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关注我们

©2019 版权所有 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 | 蜀ICP备17033752号-1 技术支持:快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