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学校与志愿者

爱美小学的校园与支教志愿者

时间: 2020-06-23 发布者: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 浏览次数:次


该校原名为木作洛小学,后索玛慈善基金会筹款援建,改名为爱美小学,于2018年9月交付使用,占地面积约650平米。有教室三间,教室宿舍3间,厨房1间,厕所洗澡间各一个。 

学校位于美姑县瓦西乡木作洛村村口,进村即见,离最近的集市(洪溪)约2个小时的步行路程,距离美姑县约2个小时的车程,海拔2700米。

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早晚温差大,时常会有大雾天气,雾海景观。

学校目前有二年级,五年级两个年级共54人,一村一幼44人,支教老师4名一村一幼老师2名。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春季学期,爱美小学支教点共有4名支教老师,他们分别是:


喻学超.png

学超

支教志愿者,支教队长

来自湖北,2014年8月至今在索玛花支教。

谢雨孜.png

谢雨孜

支教志愿者,教研组长

来自重庆,2019年2月至今在索玛花支教。





刘泽.png

刘泽

支教志愿者

来自内蒙,2017年2月至今在索玛花支教。

林红.png

林红

支教志愿者

来自南京,2019年2月至今在索玛花支教。



感激们的到来,让爱美的雾海更加美丽,让木作洛的孩子们充满笑容。


image.png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