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学校与志愿者

象形小学的校园与支教志愿者

时间: 2020-06-24 发布者: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 浏览次数:次

象形小学始建于2018年,由深圳象形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修建,海拔约2300米,距县城约2个小时,学校占地面积820平方米,包括3间教室,2间教师宿舍,1间厨房,2间浴室,1间洗漱间,1间和卫生间2间厕所,主体建筑面积291平方米。

象形小学目前共有3个年级,学生人数共104人,,一年级学生23人,二年级学生47人,三年级学生34人。


象形小学.jpg


2020年春季学期,象形小学支教点共有4名支教老师,他们分别是:


徐萍.png

徐萍

支教志愿者,支教队长兼教研组长

已过不惑之年,于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索玛慈善基金会,于2015年下期开始了支教生涯,陆陆续续有了五期支教经历。喜欢这种简单充实的生活,觉得在自己的生命里,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简单快乐。



赵光明.png

赵光明

支教志愿者

年切五十,而立之年行公益,且行且珍惜,一路风雨,善之甚多。从山西大学中文系毕业后,随入教育之行业,为学之的,便施教于人,路途隋远,但有初心。悉2018年入索玛花至今,风雨无阻,便安到今,甚幸。我将不汝初心,继而后发。



俞承志.png

YU老师

支教志愿者

来自浙江。



孔茹楠.png

孔茹楠

支教志愿者

2016年毕业于南京某医药院校,临床药学专业。曾就职于医药公司,工作四年后,选择来了索玛花支教。

“我不是一个出事的智者,更不是入世的智者,只是一个阳光健康的普通人。非常感谢索玛花这半年的经历,让我心中更加有爱。希望自己以后的日子里,永远不忘初心。”



感激们的到来,让象形的红旗更加飘扬,让母觉村的孩子们笑容灿烂。


image.png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